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救水女侠” 获评全国见义勇为模范

2015-10-14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根据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结果,中央文明委决定,授予62人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65人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有“救水女侠”之称的吴永秀(成华区青龙街道白莲社区居民)获评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秦坤(金牛区有线电视台编导)、刘源(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市高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董贵生(青羊区苏坡乡黄土村九组村民)、赵庆珍(邛崃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重点工作督查科科长)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原标题:成都“救水女侠” 获评全国见义勇为模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