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自泸高速一轿车撞上桥墩致1死3伤(图)

2015-10-16 19: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3

华西都市报讯 16日12时许,成自泸高速成都往自贡方向大林路段,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中突然撞向左侧桥墩,导致车身严重变形,车辆变成散架废铁。事故造成车内3人受伤,驾驶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据消防队员介绍,由于撞击猛烈,导致轿车车身严重变形,变成了一堆废铁,车内4人被困。消防队员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在严重变形的车头中,消防官兵弯曲着身子,紧张有序的扩开卡住驾驶员的仪表盘和方向盘,以便腾出足够大的救援空间。

经过紧急救援,后排和副驾室的3名乘客迅速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现场医护人员鉴定,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一步调查中。(许健 客户端记者 李秀江)

原标题:成自泸高速一轿车撞上桥墩致1死3伤 车身变形严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