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赴彭州市调研:更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5-10-17 09: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彭州市,围绕彭州市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

位于彭州的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全国六家(西部地区唯一一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已获得17项相关国际国内专利证书。调研中,唐川平走进生产车间、参观“现代智能化中药房系统”,详细了解公司的科研开发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州市委、市政协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唐川平说,彭州市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发展前景良好。希望继续按照成都市委的要求,加力加劲、克服困难,更好完成今年的各项经济目标。在新阶段扶贫开发中,做到科学扶贫、精准扶贫,推动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尽早实现共同富裕。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形势对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唐川平说,彭州市政协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更加有效作为。不断完善政协协商的内容和形式,发挥好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围绕党委决策部署、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好民主监督。要进一步履行好政协职能,主动发挥好政协作用,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加力加劲 克服困难 更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