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健身器材损坏致老人骨折 连问5个单位无人担责(2)

2015-10-18 07: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制造商:

两部电话均无人接听

新华公园健身场地旁的一块告示显示,健身器材由“成华区文体局”捐赠,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器材制造商为四川阳光文化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记者按照该公司提供的两个电话号码拨打过去,一直无人接听。由于17日是周末,记者也未能从成华区旅体局了解到相关信息及处理意见。

律师说法

赠送者、制造商、管理方均有责任

四川豪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学博士、律师孙顺发表示,此次事件中,需要承担责任的是健身器材的管理方、制造商和赠送方。

“家属首先要明确,这批健身器材是由双桥子街道办还是公园方在进行管理,谁管理谁负责;其次,产品制造商要保证产品质量,也要担责;第三,赠送方要承担保证所赠产品质量问题的连带责任。”

征集令

“吐槽”你身边的健身器材囧事

在我们居住的小区中、公园里、马路边,都能看到各类健身器材。清晨、傍晚,用它们来健身、锻炼,成了不少市民的日常习惯。但这些器材的安全,又该由谁保障?

您是否也有在公共健身器材上锻炼受伤的遭遇?您身边是否也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公共健身器材?您见过哪些不文明健身行为或破坏公共健身器材的现象?

今天起,华西传媒集群开通热线,欢迎拨打028—96111提供线索。同时,您也可以通过下载华西都市报客户端,以及华西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吐槽您身边的健身器材囧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 刁明康 摄影杨涛

原标题:公园健身器材损坏致老人骨折 家属找了5个单位 不知该谁担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