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月起成都可办以色列签证 费用145元

2015-10-29 07: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到耶路撒冷老城感受悠久文化,到死海享受奇妙游泳……下月开始,四川人在家门口就可办理到以色列的签证,去以色列旅游更加方便了!

旅游签证费145元

10月2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获悉,从2015年11月2日(周一)起,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正式开放签证业务,业务覆盖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个省市,签证种类包括公务签证、短期商务签证、个人旅游签证、留学签证、工作签证及探亲签证。

据悉,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于2014年11月17日正式开馆,所辖领区包括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而该签证部门就设于总领事馆内,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99号平安金融中心17楼。

目前设有一个办理窗口。办公时间为9:30-12:30。签证办理时间为无特殊情况约5个工作日。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香港之后,以色列在中国开设的第5个签证部门。

其中,申请人数最多的“个人旅游签证”的签证费用为145元人民币。“个人旅行签证的通过率很高,只要资料准备齐全,一般情况下,只需要5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签证。”该领馆的签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北京香港才有直飞

目前,中国西南地区到以色列还没有直飞,北京、香港两地有以色列航空执飞的直航航班,分别为每周三班、五班。

从欧洲各地飞往以色列,一般行程不会超过4个小时,从美国东海岸来此,飞行时间也在10小时之内。

以色列国内地理布局紧凑,乘坐汽车、火车、飞机,不一会便可到达目的地。开车从耶路撒冷前往特拉维夫,只有一小时路程,从特拉维夫到加利利仅需要两小时,从耶路撒冷到死海也只要一个半小时。

原标题:11月2日起成都可办以色列签证了 旅游签证费145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