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二三圈层首个双流“三快服务中心”建立

2015-10-30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撤快处快赔双流服务中心建立,将为双流县辖区的财损事故当事人就近提供便捷的交通事故认定、保险查勘、定损理赔、损害赔偿调解“一站式”服务。据悉,这是成都市二三圈层首个“三快服务中心”。

双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红波称,今后,双流县行政区域内的道路上发生的机动车之间仅造成车身覆盖件轻微损失、不涉及人员伤亡和车外财产损失、车辆能够继续自行驾驶移动、各方车辆损失均不超过1万元的交通事故可通过双流“三快服务中心”处理。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二三圈层首个双流“三快服务中心”建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