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博周排行:绿色蒲江等名次下降(2)

2015-11-04 08: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区县微博名次变化不大,名次变化在4名以内,有9个账号名次不变,“@锦江发布”、“@锦绣青羊”、“@金温江”、“@新都资讯”、“@微博大邑”、“@成都青白江”等较上期有所上升,而 “@成都成华”、“@绿色蒲江”、“@山水金堂”、“@醉美邛崃”、“@给力都江堰”、“@天府龙泉”等名次较上周有所下降。

单篇榜

区(市)县:10月28日,“@武侯发布”发布了“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 ”相关信息的微博,简单介绍了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截止11月2日,该微博被网友转发67次,评论32条,成为本周区(市)县热门微博。

图片13

市政:10月31日,“@成都交通运输”发布了一条关于“郫县交通局接受交通运输部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组的考核检查”的微博,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截止11月2日,该微博被转发310次,被评论68条,点赞11次,成为本周市政热门微博。

图片14

亮点推荐

“@锦江发布”展播“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

10月28日至31日,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行。本届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四川省合唱协会等主办,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背景,旨在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动锦江区打造成为中西部最具影响力、全国一流的成都“文化之心”。

@锦江发布官微通过自身职能的发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即时的传播与分享。27日晚,@锦江发布官微发布微博对此次合唱节开幕式进行微直播,现场开幕式音乐会分上下半场,时长约110分钟。上半场由四川音乐学院合唱团和电子科技大学男声合唱团带来《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川江号子》、《撒里罗》等中外名曲。28日下午,本次合唱节的第一场合唱比赛在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开演。在表演过程中,各团队表现突出,分别展示了本地区、本民族的特色文化,赢得了热烈掌声。30日,合唱团走进春熙路,来自四川省内外的10支合唱优秀团队现场演唱了众多经典曲目,吸引了众多的群众驻足聆听。

@锦江发布官微此次共发布相关微博8条,并通过积极的传播和推广,获得了99次转发和34条评论,起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本届合唱节有力促进了城市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音乐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提升了成都市民对音乐和文化艺术的鉴赏和内涵。

总结

本期成都市政微博排名与上期对比变化不大,87%的账号名次变化在5名以内,其中10个账号排名较上周保持不变,“@成都旅游微博”、“@成都房产”、“@成都安监发布”、“@成都规划”、“@文化成都”等上升较大;而“@成都科技”、“@成都住房公积金”、“@平安成都”、“@成都残联”、“@成都气象”、“@成都发展改革”等官微下降较多;本期区县微博名次变化不大,名次变化在4名以内,有9个账号名次不变,“@锦江发布”、“@锦绣青羊”、“@金温江”、“@新都资讯”、“@微博大邑”、“@成都青白江”等较上期有所上升,而 “@成都成华”、“@绿色蒲江”、“@山水金堂”、“@醉美邛崃”、“@给力都江堰”、“@天府龙泉”等名次较上周有所下降。

本期,各区县微博以政务性内容为主,如地方建设、政府工作会议、国家政策等,也积极关注国内重要新闻信息等;成都市政微博与上期发布内容相差不大,仍旧以本部门工作为主,宣传解读政策,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如“@成都农业”发布的农技指导、“@成都食药监”发布的食药科普、“@廉洁成都”发布的反腐倡廉信息等,同时各政务微博还积极关注国内重大新闻。各政务微博在坚持各自职能正常运营的情况下,也应当积极探索创新,增加与网友的互动,从而有效实现政务微博问政理政功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