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发布2015年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2015-11-04 07:42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行《2015年成都高新区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发布会暨名优产品供需对接会。60多家需方单位代表和进入该目录的100余家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该目录共收集了成都高新区省级地方名优产品达750余个,涉及企业152户;市级地方名优产品达800余个,涉及企业151户;中国驰名商标18个,四川省著名商标68个,成都市著名商标64个,中国名牌产品5个,四川省名牌产品36个。推荐的产品来自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汽车制造、机械、建材、节能环保等12个领域。

据悉,此次入选的不仅有英特尔、联想、戴尔、华为、中兴、京东方、中光电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大批源自成都高新区的本土领军企业的明星产品同样位列其中。来自国腾、迈普、卫士通、中光防雷、任我行、地奥、蓉生、华神药业、迈克生物、奥泰医疗、中核高通、科星电器、威特龙、新力光源、硅宝科技、极米科技、索贝数码、前锋电器、倍特厨柜等本土企业的“高、新、特、奇”产品纷纷入选。 成都晚报记者 冉祎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发布2015年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