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美女掌柜入选天猫双11宣传片 网店销量破百万

2015-11-11 19: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披肩长发、一身青色中国风长裙、两个酒窝。

陈玥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双十一前天猫发布的一个宣传片中。作为一家月销售额过百万的天猫店铺的掌柜,陈玥迅速走红。同样红火的还有她的生意。11日中午,陈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截止到11号上午12点20分,她们在天猫和淘宝上的总销售额已经达到79万。陈玥说,去年双十一销量接近100万,今年应该能突破100万。

从立志做漫画家变成网店掌柜

半个月前,天猫发布了一款名为《一路同行,成就你我》的双十一宣传片。陈玥是第一个出场的人物。在宣传片中,陈玥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坐在一个古朴的茶桌旁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陈玥以前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开网店。在高中的时候一次无意的投稿,开始了在某家漫画杂志的连载之路。从此之后,陈玥就一直朝着漫画的方向努力。大学毕业后,也如愿的进入一家动漫电影公司上班,做卡通人物造型设计。

原标题:成都美女网店掌柜入选天猫双11宣传片 网店销量破百万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