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创交会 为全球搭起共振平台

2015-11-15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嘉宾认为,成都为全球创新创业的业界同行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交流,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创举 本报资料图片

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此次创交会将促进全球范围内创新创业资源要素的汇聚和交易流通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今天,成都应加上一个新标签——“创业之城、圆梦之都”。

欧盟驻华使团副大使卡门·卡诺:成都是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无论是对外投资还是吸引外资都很有活力。

法国索菲亚科技园的CEO菲利普·马里亚尼:这里有很多具有全球化基础的科研。

备受瞩目的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已落下帷幕,成都创交会以及成都的创新创业氛围都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会嘉宾表示,成都创交会是一场汇聚全球创新创业资源的盛会,各方共同达成的《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影响意义深远,必将为全球的创新创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将与成都进行深入合作,让更多创新创业项目在成都落地。

成都搭建了一个平台

让全世界创新创业共振

深化全球创新合作、促进全球创新资源良性流动,已成为事关全球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的基本共识。

成都创交会也因此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赞赏。“一座城市,能搭建这样一个开放的平台,与全球创新创业的业界同行们交流,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创举、有意义的事情。”法国蒙彼利埃地中海大区副主席、圣丹尼斯市市长白艺峰有感而发。

在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看来,这场为期三天的创新创业盛会虽已落幕,但并不是句点,对全球范围创新创业有着强劲的后续动力,“此次创交会将促进全球范围内的科技成果、创新创业人才、风投资本、孵化载体等创新创业资源要素的汇聚和交易流通。”

创新创业,已不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独角戏”,而是需要全球共振。美国摩根山市副市长玛丽莲·里布思直言:“我们从这次会议上收获的重要信息就是合作。如果各国之间进行合作的话,将把很多出色的人才聚集在一起,随之而来的是更多更好的技术。”

成都应加上一个新标签:

“创业之城、圆梦之都”

除了搭建起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成都创交会也让参会嘉宾更深入地了解成都。“这次成都之行,又使我加深了对成都的了解,正力促与成都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合作。”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科技园——法国索菲亚科技园的CEO菲利普·马里亚尼说道,他相信双方已经达成了很多的合作共识,“期待我们的团队能为成都的创业项目服务,这里有很多具有全球化基础的科研。”

多次访问成都的欧盟驻华使团副大使卡门·卡诺见证了成都的快速发展,也对这座城市未来的未来充满了期许。在卡门·卡诺看来,成都是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无论是对外投资还是吸引外资都很有活力。

“成都再一次抓住了机遇”,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表示,成都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今天,成都应加上一个新标签——‘创业之城、圆梦之都’”。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成都创交会 为全球搭起共振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