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罗纳尔多绵阳行:我要为中国夺世界杯做贡献

2015-11-16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H6$F9Y%(GYD}{6S%$P9_N2F

尽管发福发到让人认不出,可是“外星人”的魅力还是不可抵挡。罗纳尔多昨日来到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传授他的足球理念,与孩子们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在现场,罗纳尔多还大放豪言,“巴西队曾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而如今我也希望帮助中国足球,为中国队获得世界杯做贡献。”

当日,罗纳尔多带着他的足球团队来到四川绵阳,与来自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的上千名足球小子们进行了足球经验交流。罗纳尔多这次来华旨在给中国的足球小子们传授踢球技巧与经验。活动现场,罗纳尔多深情地回忆道,“足球是我生命的一切,我之所以成为今天的罗纳尔多都是足球带给我的,我能回馈社会的做法就是将足球带给我的东西分享给大家。”昨天在现场,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足球教练刘鑫兴奋地问罗纳尔多中国队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面对如此问题,罗纳尔多犹豫了一会儿,尴尬地答道,“时间不会太久。我将把巴西队夺冠的经验注入即将在中国开办的罗纳尔多足球学院之中,以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这个回答也让现场的观众兴奋地鼓起掌来。罗纳尔多团队成员们在现场与孩子们互动,对他们的踢球动作给予指导。团队成员们还跟孩子们玩起了五人足球。虽然罗纳尔多没有亲自披挂上阵,但在旁观战的他不时给予提点。据悉,绵阳是罗纳尔多行在中国内地的第一站,之后他还将去往北京、上海等地与当地足球小子们进行交流。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汤小均 摄影记者 鲍泰良 发自绵阳

原标题:肥罗:我要为中国队夺世界杯做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