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花"变"金叶" 内江一珠宝城涉微信集赞骗局?

2015-11-17 12: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商家展示的“金花”样品

网上标价

商家出示的发放记录

“金花变金叶骗局,中国黄金你这是在逗我玩?还是在欺骗消费者?”11月16日,一篇名为“内江中国黄金珠宝城领金花骗局揭秘!快告诉你朋友圈别再上当!”的帖子出现在内江当地论坛。

据网友讲述,内江中国黄金珠宝城在其微信公众号中推出微信集赞领“金花”活动,但当网友集满点赞数如期到场领取“金花”时,却被告知要么以“金叶”代替,要么改日再来领。

中国黄金珠宝城内江地区负责人则表示,微信公众号中推出的活动属实,但由于“金花”没有如期运到内江,所以领取时间有所延迟,但确已在货到后两日向排号网友补发“金花”近千枚。由于“金花”数量有限,并不是人人都能领到。帖文中所述“骗局”纯系误会,若有人借此存心污蔑,不排除以法律手段追责。

网友讲述:集赞容易兑现难

11月8日,内江中国黄金珠宝城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题为“中国黄金 分享朋友圈免费领‘金花’!每天限量500”的信息。

文中写道:“为答谢内江市小伙伴长期以来对中国黄金珠宝城的支持,特推出关注中国黄金珠宝城官方微信分享朋友圈集赞28个免费送‘金花’吊坠活动,小伙伴们赶紧行动!”同时,文中还明确指出领取时间为本月10日至11日。

网友“蓝亭魅影”告诉记者,为了得到一枚金花,她在获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将其分享到了朋友圈,并很快集满了28个赞。然而当她10日如期赶到领取地点时,却被告知当天无法领取,要么领取一片相同材质的“金叶”代替,要么14日到15日再来。

“说好的是领‘金花’,怎么突然改成‘金叶’呢?”尽管对于商家临时变更活动内容表示不满,但是“蓝亭魅影”还是决定14日再到场试一试。没想到,当日她上午9点过到场排队时,却被告知“金花”已领完。

与“蓝亭魅影”有相似经历的网友不在少数,很多人只领到了一片“金叶”。有网友还表示,虽然“金叶”可以免费领取,但绳子却要收费,并且店员还推销说一片不好看,多买几片在一起才好看,3片要100元。而网友在在网上搜索后发现,一片“金叶”只要9元,绳子更是只要0.9元。

原标题:"金花"变"金叶" 内江一珠宝城涉微信集赞骗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