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到平乐古镇游玩 司机乱丢垃圾罚200扣2分

2015-11-19 07: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1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邛崃市城管局获悉,目前成都二三圈层城管局联合交通部门已开启“车辆乱抛行人乱扔”专项治理活动,以后到邛崃天台山、平乐古镇旅游,司机乱抛乱扔将被扣2分、罚款200元,市民乱扔将处以50元以内罚款。

今年,成都已启动两期“车辆乱抛、站台乱扔”专项治理行动,对机动车驾乘人员“向车外抛撒物品”的交通违法行为,将按照规定给予扣2分、罚200元的处罚。对于行人乱丢,将按照市政管理条例,给予20元-50元罚款。“两乱”联合集中执法点位主要集中在主城区。

“现在,我们二三圈层已启动治理‘两乱’的专项治理行动。”邛崃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主要是对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劝导,下一步将在天台山、平乐古镇等旅游观光地开展整治。(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到平乐古镇游玩司机乱丢垃圾罚200扣2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