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信周排行:廉洁成都排第一

2015-11-19 0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廉洁成都”继续获《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的第一名,“成都农业”居第二名,“成都科技”居排行榜第三名。

成都市政和区(市)县政务微信

综合影响力周排行

(2015.11.9-2015.11.15)

《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西南交通大学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联合发布。排行榜以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采集发布量、阅读量、点赞数3个基础数据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计算所得。

截至目前,成都市政部门开通微信(订阅号)并认证的有20个单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开通微信并认证有21个单位,本期数据采集时间为2015年11月16日9:00-11:00。

综合排行榜

本期“廉洁成都”继续获《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的第一名,“成都农业”居第二名,“成都科技”居排行榜第三名;“遇见都江堰”本期获《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冠军,“美丽大邑”居第二位,“崇州公众信息网”较上周上升1名,居第三位。

图片15

图片16

单篇阅读榜

本期“成都科技”发布的《重磅|成都开启创新创业国际之路 2015成都全球创交会暨第十届欧洽会今日开幕》居《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首位,“成都科技”还有2篇上榜,“廉洁成都”有6篇文章上榜。本期《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的冠军被“遇见都江堰”的《【都江堰校园女神投票开始啦】川外成都学院:校园女神不单单只有美颜!》一文所摘得,阅读量22510次。

图片17

图片18

单篇点赞榜

本期“成都科技”的《重磅|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正式发布》最受欢迎,以179次点赞量摘得《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五强》的冠军;“遇见都江堰”的《【都江堰校园女神投票开始啦】川外成都学院:校园女神不单单只有美颜!》最受肯定,以83次点赞量居《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十强》榜首。

图片19

图片20

亮点推荐

“印象金堂”推《美德少年》弘扬高尚品德

美德是每一个人内心最深处的东西,人人都可以具有美德,而当一个人具有美德的时候,看起来就会更年轻、更有活力,为人也更亲切,美德除了能使我们看起来更美以外,也能使它的拥有者更加幸福。近期“印象金堂”微信平台持续发布《美德少年》系列文章宣传高尚品德,以年幼少年向大家宣传了礼貌、忠诚、节制、勇气、正义、慷慨、怜悯、仁慈、感激、谦虚、宽容、真诚、勤奋、坚韧、积极、善良、乐观、勤俭持家等美德。

10月26日起至11月11日止,“印象金堂”微信平台共发布《美德少年》系列文章9篇,分别讲诉了9位优秀少年具有的美德品质,深深的感动广大微友,传递了他们身上的正能量。截止11月16日《美德少年》系列文章累计阅读5584次,获赞284次。

美德是一种从内而产生出的力量,当一个人心中充满着对世界的爱,以及对生命的尊重,以及对时间与万物的珍惜时,就会自然而然地产生美德。“印象金堂”微信平台发布的《美德少年》系列文章中优秀少年们正是向我们传递了我们有所缺乏或减少的美德,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并保持。

总结

本期《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有10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不变,“成都领事服务”、“成都人社局”、“成都城市管理”、“成都国土”排名上升,而“成都会展”、“文化成都”、“运动成都”、“成都质监”、“成都发展改革”、“成都环保”等排名下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 10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保持不变,“醉美邛崃”、“印象金堂”、“成都青白江”、“郫县发布”、“崇州公众信息网”、“绿色蒲江”等排名较上周上升,而“水城新津”、“金温江”、“品鉴彭州”则排名下降。

本期,区县微信内容除了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以外,也积极关注国内新闻;市政微信继续发布与本部门职能相关的微信内容,如“成都食药监”食药科普,“成都农业”发布特色农业展播、“农技指导”信息,“廉洁成都”继续发布反腐倡廉信息等,关注度较高。各微信公众号基本能根据自身部门职能,发布各种政务便民信息,并能因时制宜的进行自身宣传,有效扩大了微信的影响力。但也有部分公众号长期无内容推送,希望未更新的账号能积极更新,给网友提供更多获取政务信息的渠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