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科伦药业新都基地东扩项目一期建成

2015-11-21 09: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在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都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经过严格的消毒、换装等程序,记者看到了“高端软包装生产线、出口线”项目(即东扩项目)的高端和现代化。经大力建设,该项目一期已全面建成,待批准后就能投入使用。

东扩项目最终将建成

18条输液生产线

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进入制装灌封室时,光消毒就有三次,甚至连关门也有讲究。“只有把上一道门关牢之后,下一道门才能打开,这样确保与外界空气隔绝,产品零污染。”工作人员解释说。在车间里,技术工人正在调试机器,规范的操作流程让人惊叹。

“今年前三季度,科伦药业已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8亿元,利税总额超过12亿元。公司不断加强研发队伍建设,创新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层出不穷的创新成果和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使科伦药业始终站在行业高端。”科伦药业新都基地总经理刘文军介绍说,科伦药业一大核心产品、独家研发的新型软袋包装就将在新都基地东扩项目中实施,“该项目一旦投入运行,将为科伦注入强大的后续动力,并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据介绍,新都基地东扩项目设计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选用国内知名设计单位进行设计,从设计上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性价比最优。项目最终将建成18条输液生产线,达到年产非PVC多层共挤膜软袋输液5.83亿袋的产能,预计将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新增税收2亿元。“这将为公司进一步占领高端市场,成为经济效益优秀的大输液生产基地奠定基础。”

在记者采访中,研发人员正在对近期研发的产品进行逐一核查。“产品最终要批量生产,需要很多程序,更重要的是产品的相融性、稳定性等需要严谨、科学地核查。”这支研发队伍由科伦药物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留美药品研发博士王晶翼带领,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相继启动了280多项重大药物的研制,其中95项完成申报,30项药物首家申报至国家药监局。

新都力争年内新增

“小巨人”企业7家

记者了解到,新都区目前正全面深化“企业服务月”工作,着力完善对口联系制度和“四个一”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加强对工业经济的监测预警,加大对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新都区大力推进企业培育“三大工程”,力争年内新增“小巨人”企业7家、规模企业24家,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企业达8家。

数据显示,1—9月,新都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546.1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9%,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2.1个百分点;完成工业投资66.43亿元,增长38.6%,技改投资58.48亿元,增长40.3%。全区实现新引进并被我市确认的重大项目19个,实现实际到位内资153.45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1334万美元。今年全年,计划完成工业增加值增速10%,工业投资118亿元,技改投资74亿元,引进并被我市确认的重大项目23个。

除了以服务企业稳增长,新都区还将以投资促进稳增长,继续深化“拉链式”招商活动;以创新驱动稳增长,积极推进“双创”行动等。

本报记者 杨华春 文/图

原标题:科伦药业新都基地东扩项目一期建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