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赵薇投资赚10倍收益后办娱乐集团 股东仅其1人

2015-11-22 0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传说中资产上亿、最会理财的中国明星赵薇又有新动向了!日前,她在香港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云峰娱乐集团”的公司,且根据注册资料,公司创始人和股东只有她一人。

然而眼尖的民众发现,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址“海盛路11号OneMid-town45楼”与之前赵薇入股的另一家公司“中国创意控股”的办公室地址相同。神奇的是,该公司于11月18日在香港上市,赵薇正是赶在此前一周火速抢投,上市第二天股价大涨,她入股的2106万港元瞬间涨至2.49亿港元,净赚超10倍!不得不感叹,赵薇确实有投资眼光。

不过,就像以前的每一次回应一样,赵薇还是把所有的功劳推给老公黄有龙,称自己全听老公的意见。此前被问到“早前为何会与马云联手合作”时,赵薇也表示:“这应该问我老公,不是问我,我的主业还是演员和导演,今天这公司是跟我本身的工作相关。”

早在2013年,赵薇就被曝与老公黄有龙在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等地拥有7套豪宅,总价超两亿。此外,她还与老公花400万欧元买下了法国波尔多的ChateauMonlot酒庄,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更别提当年自己导演自己投资的《致青春》狂收7亿票房。

就在不久前,她还做客央视财经节目,大谈自己的跨界生意经,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购物心得,还称开网店后成交额一天有三万单。

原标题:赵薇投资赚10倍收益后办娱乐集团 股东仅其1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