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办时尚寿服走秀 灵骨塔变T台(图)

2015-11-23 15: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台湾一公司办时尚寿服走秀灵骨塔变伸展台(图)

高雄吉园公司在灵骨塔旁举办寿服走秀,创新挑战的气势不输米兰时装周。(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冈山吉园大吉座舍利骨塔,22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寿服走秀(寿show),不仅聘请专业模特儿,配合灵骨塔建筑铺上走秀红毯,模特儿身上充满时尚以及兼具环保的寿服,气势完全不输米兰时装周,打破民众对于寿服的刻板印象。

吉园公司特助杨修翰表示,这次寿服走秀,不仅是台湾第一次正式在灵骨塔旁所进行的走秀,而且结合台湾新锐设计师群,打造出可让先人在social(寿show)时,不失礼节且时尚的服装,不论是在世或往生,穿上体面的服装不仅是尊重别人,同时也是尊重自己。

吉园这次在灵骨塔旁办寿服走秀,在台湾是首创,吉园特地并与台湾服装设计首屈一指的实践大学高雄校区“服饰设计与经营学系”合作,希望透过年轻一代的新思维,让寿服融入时尚的元素。

杨修翰说,这次是实践大学服经系创系17年来首次尝试,透过同学的创意及创新理念,于寿服上大胆挑战,并在服装设计选用强烈的色彩搭上传统寿服款式,巧妙地在创新与传统间找到微妙的融合感,并采用现代特有的不对称剪裁,使整体感跳脱传统寿服,带给人们庄严肃穆的氛围。

杨修翰指出,未来吉园将可能与设计师合作,真正进行量产,希望能让以往传统的寿服市场加入不一样的选择。

原标题:台湾一公司办时尚寿服走秀 灵骨塔变伸展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