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12岁男孩打游戏月入3万 母亲力挺

2015-11-24 19:2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2岁男孩直播LOL实况,月收入高达15万元。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江西南昌一名12岁男孩小新,因为擅长打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LoL)获得“熊猫TV”青睐,之后成为实况主播,平均每日吸引5万至6万人线上收看,让他月收入高达3万元人民币。最近,小新使用新帐号游玩,竟然以18连胜的成绩晋升大师级别,网友还帮他取了“幼年厂长”的绰号。

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23日报道称,社会上普遍价值观认为,12岁的孩子应该要用功念书,而不是整天打游戏。小新的母亲却说,虽然也曾经担心游戏动会影响学业,但他真的很有天分,而且时代已经不同了,“12岁的小孩过钢琴10级、围棋国家队会被称为天才儿童,为什么LoL打到大师就要被批评?这很不公平!”

因为打LoL的技术高超,小新成为了“熊猫TV”的游戏实况主播,直播将近一个月,每次在线观众数量平均为5至6万人,黄金时段还一度高达14万人。小新每月的签约金高达3万元人民币,甚至有职业电竞团队来找他签约。

每天放学回家,小新几乎都会进行直播,可能是年纪还小的原因,他很少说话,默默地用游戏技巧证明自己的实力。最近,他利用新创的帐号,奇迹地取得18连胜的战果,成功晋升大师级别,还因此被网友称为“幼年厂长”。

原标题:江西12岁男孩打游戏月入3万 母亲力挺:时代不同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