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赛季川军MVP现身省体 菲巴下一站在哪儿?

2015-11-26 09: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菲巴当观众,下一站在哪儿?雷远东摄

上赛季川军“MVP”神秘现身省体

四川男篮上赛季外援、被四川球迷亲切称为“MVP”的菲巴25日晚也出现在省体育馆,坐在四川男篮的“家属席”上观看了这场比赛。“我是星期一晚上很晚到的成都,这几天都在处理自己的事情。星期天我将会去北京处理其他事务。”菲巴这样说道。

赛前,菲巴专门去跟球队中的老朋友打招呼,董事长耿洁、老朋友哈达迪看到菲巴都非常高兴。而看台上的球迷在发现菲巴之后,也不停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面对记者的打探,菲巴坚持不肯透露他到底是处理什么事情,但是在这个敏感时刻却让人不难猜测,他也许将回归CBA,加盟某支球队。其中一支潜在的下家就是北控男篮。北控外援莱特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第5轮闹情绪在赛场上玩失踪,第6轮球队宁愿输球也不派其登场,莱特的CBA之旅肯定很快就会结束。

有意思的是,上赛季结束之后,菲巴曾在自己的微博透露很可能在新赛季加盟重庆男篮。虽然后来菲巴澄清这是在开玩笑,但事到如今按照CBA用熟不用生的规则,难保菲巴不会成为莱特的替代者。

另外,菲巴作为准爸爸,要开始为孩子挣奶粉钱了。今年三月,菲巴和女友艾莉在成都领取了结婚证,原本艾莉也准备跟菲巴一起回成都,但是最近艾莉怀孕了,回成都的计划也只能无奈取消。菲巴透露两人将在明年夏天迎接小生命的到来:“艾莉刚刚才怀孕,所以只能呆在洛杉矶,哪儿也不能去。她的预产期大概在明年八月,很高兴将迎来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原标题:菲巴变身“准奶爸”奶粉钱去哪儿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