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坡体育公园内强拆两处违建茶坊 机麻桌被卖

2015-11-30 16: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

“卖机麻桌了,五折甩卖,看起就拿走。”11月30日,成都东坡体育公园的小树林茶园内,老板甩卖起了机麻和桌椅挑灯。原来,公园内的小树林茶园和鸿源休闲庄因涉嫌违建,当天按规定进行强拆。考虑到工人们要在不损坏物件的情况下拆除,老板索性原地叫卖起了茶园财物。 

一条棕黄色的阿汪还在看护院子,散养的小黑猫上蹿下跳,清晨安静的小树林茶园里,厨房透明窗后的一大通熟油海椒放在柜台上。不愿透露姓名的店老板说,2010年他们在公司管理方处租下这块用地,开始经营茶坊,“挣点稀饭钱,我们不是高档会所,消费都是大众水平。” 

华西都市报记者看到,茶园毗邻清水河畔,位置绝佳,紧挨着的步道边就是网球场。茶园的阳光房上贴着价目表,素茶、花茶、自带杯10元一杯,往上有15、20、40的价位,午餐25元一人,四人聚餐包机麻。就在清理茶园财物桌椅的过程中,还有老顾客过来订做吃饭,老板直摆手表示“以后都吃不成了”。 

成都规划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两处茶园都涉嫌绿地违建。据介绍,公园业主单位是成都海斯凯华侨健康有限责任公司。两家茶园从该公司处租得绿地后,用于茶园经营。由于并未取得合法报建手续,在今年的“四改六治理”专项行动中,上述两处违建进入相关部门视野,成都规划执法监督局依法按程序对其作出了强制拆除处理。 

据了解,由于茶园中有大量桌椅条凳,茶园老板提出拆除过程中不得损坏部件,因此当天出动的38名工人只能采取人工方式拆迁,预计共约894余平米的违建将在两日内拆除完毕。

(记者 罗琴 摄影 刘陈平)

原标题:东坡体育公园内强拆两处违建茶坊 业主原地叫卖机麻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