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原创推荐  »  正文

越豪奢,越国际 一线品牌布局西南 首选成都

2015-12-04 08: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位于春熙路的IFS已成为成都的潮流新地标之一。据悉IFS中90多个牌子是首次入驻西南和成都,而更多的品牌却更是看重成都春熙商圈这块风水宝地,开出了第二家,甚至第三、第四家店铺。

IFS紧邻春熙路一面,Louis Vuttion、Dior、Dolce&Gabbana、Prada、Giorgio Armani、Valentino等品牌一字排开,有几家已经拆去装修围挡,展示出华丽的橱窗设计。进入商场一、二层,更是能见到诸如Christian Louboutin、Karl Largefield、Giuseppe Zanotti等欧美知名,却在内陆城市不太为人知的顶级鞋履和服装品牌。如此齐全的品牌配备,在开业当天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而接下来几天,记者发现例如Valentino、Dolce&Gabbana、Moncler这类首次入驻的品牌每天都是宾客盈门。这是否意味着成都的奢侈品消费圈将从盐市口向春熙路转变呢?让我们了解一下诸多大牌的开业情况,再拭目以待。

MaxMara

不到3年 蓉城开出两家双层店   

2011年10月,Max Mara宣布其全球第三大,亚洲最大双层旗舰店落户成都。时隔不到3年,2014年1月14日,Max Mara再次选址成都,在位于春熙路商圈的IFS开出第二家双层店。此店铺依旧秉承品牌高端形象,全程由意大利团队设计打造,其装修的所有材料也都由意大利进口。据品牌透露,IFS的Max Mara双层店面积与首家旗舰店面积不相上下。在如此短时间内,开出两家大型店铺,说明品牌对成都市场极大的信心,对这个市场未来的发展势头有良好的期待。总裁林洁女士在开业当天发表寄语表示:“成都IFS的开幕,体现了成都时尚的新高度,集中了全球顶尖的时尚品牌。作为意大利高级女士成衣的代表MaxMara时装集团,此次将高贵典雅的Max-Mara品牌以全球最新的店铺形象于春节前亮相于IFS,承载了我们回馈成都消费者10多年来支持和厚爱的心意,也寄托了我们对成都以及西南零售市场的信心。我们会以IFS的店铺为标杆,继续在西南这片热土耕耘,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与米兰同步享受时尚新品。”

Max Mara双层店铺位于IFS1、2层,据悉品牌今年春夏的新品也随着店铺的开出即将上柜。2014年Max Mara的春夏系列大玩前卫、高雅的单色组合,完美呈现Max Mara女性的独特风尚。大衣作为主打单品,彰显了本系列的时尚特质。

各种色彩和材质形成的优雅组合,令时装款两件套别具风情。西装和铅笔裙的搭配亦不遑多让。四方形带帽披肩落落大方,与披风无异。新款无扣夹克采用轻盈的无衬里设计,如开衫一般不拘一格,利落帅性尽显。金银线织物凉鞋搭配有色树脂细高跟,J Bag和手抓包则采用了鲜明的几何线条设计。太阳镜采用了宽大的圆形镜片,搭配极致轻薄的上釉金属镜框。从头到脚,无不时髦讲究。

Hogan

意式优雅代表品牌首次入驻西南

作为意式优雅的代表品牌,隶属于意大利著名奢侈品集团TOD'S SPA的Hogan一直都是各大时尚大刊的主编和时装编辑的心头好。Hogan品牌专为都市生活制作的个性配饰和成衣,以纯粹而创新的设计为特色,在慵懒的优雅中蕴含实用性元素。每一件HOGAN时尚用品均采用上好材质精心打造,堪为真正的奢侈产品。HOGAN始终专注于满足独具慧眼的客户对生命实践的钟爱。早在上海、北京、沈阳等地都已开出店铺的Hogan,将其西南的首家店铺选址成都,落户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此次入驻将不仅将品牌理念带入蓉城,也将其春夏最新的产品带与成都的消费者们分享。

Hogan舒适实穿并极具设计感的鞋履与包袋是春夏时尚人士必备的单品,女士无论是H222系列 、SANDAL系列,或是WEDGE系列 、INTACTIVE系列,都以色彩为主打,辅以极具创意的设计与或奢华或舒适的材质,让都市女性可以轻松穿梭各种场合。男士以休闲商务为主题,即具有时尚精神的新古典主义。集新兴技术与精湛工艺于一身,高品质制作过程,专注革新,崇尚简洁,同时注重细节,这正是HOGAN日常优雅的精髓所在。

Tom Ford

西部首家店铺意义非凡

1月16日,国际品牌TOM FORD精品店亮相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铺对于整个中国西部城市而言意义非凡,据悉,成都店为TOM FORD今年在中国开出的五家新店之一,也是中国西部地区首家。成都店将展售TOM FORD男女装全系列产品。走进TOM FORD成都店,顾客在体验优雅环境时,随处可见TOM FORD先生的个人设计美学理念。在这里,顾客会感到自己仿佛身处布置精美的私人住宅,沉浸于柔和的现代主义风格、整齐的对称感和永恒奢华的体验中。精品店低调地呈现TOM FORD惯用的浅灰色和深褐色系设计,由镀铬和玻璃醒目地点缀。

Burberry

伦敦旗舰店风格蓉城延续

Burberry以著名的Check经典格纹为标示,并将其英国范儿的着装风格,秉承严谨的剪裁和面料甄选,在刚进成都时就俘获了一大批粉丝。近几年,在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的带领下,除了经典的风衣、大衣依旧被人追捧外,很多前卫的大胆的设计更是让这个老牌时装屋充满了新鲜感。如今,Burberry继成都仁恒店之后,在IFS又再次开出一家双层店。此店位于IFS一、二层,占地两层共591平方米,店内装饰风格秉承了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一贯的设计理念,并沿袭Burberry目前全球最大的伦敦摄政街旗舰店的设计风格。

Burberry成都IFS店的精彩看点非常之多,包括有成都最齐全的Burberry Prorsum男女装系列;拥有专属男士裁制西服区,并配有资深的西服专员提供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Burberry Prorsum系列、Burberry Lon-don系列、Burberry Brit系列和Burberry配饰;产品类别分为女装、男装、配饰、太阳眼镜、腕表和香氛,除此精品店外,成都首家Burberry童装店铺也同时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B2层开幕,占地128平方米。

更多品牌 亮相蓉城

Giuseppe Zanotti

以前只有在纽约巴尼精品百货店或是北京新光天地才能买到的奢华鞋履品牌,如今在成都IFS也能购买了,这就是华丽的意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被誉为是女鞋中的Dolce&Gabbana,Giuseppe Zannoti擅长用仿宝石、金属、铆钉、水晶等一系列华丽的元素妆点鞋履。正是如此,Giuseppe Zanotti也成为了好莱坞女星与各路名媛的最爱。不过超高的鞋跟与华丽的设计,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

Karl Largfield

作为全球最具话题性也最为权威的设计师,Karl Largfield一直是时尚界的“劳模”。不仅每年为Chanel和Fendi设计超过10个系列的服装,还要打理自己的同名品牌。如今,这个品牌也首次进入成都市场,将店铺选址IFS。

Karl Largfield品牌与他本人不按常理出牌,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非常相符,街头摇滚与法式优雅的结合,你都能在店内陈列的服装中找到蛛丝马迹。

Valentino

每一次红毯,穿Valentino的女星都很少会出错,这个如仙女般存在的品牌每一季的设计都能让女性们尖叫。Valentino在IFS开设的西南首家店铺已经开门营业,虽然橱窗还未展示出来,但店内的各种蕾丝、铆钉,雪纺、纱裙已经吸引各地粉丝们蜂拥而至。Valentino对成都市场及其重视,除了IFS店铺之外,仁恒店铺也即将开业。如此短时间内,开出两家双层店铺,可见品牌对成都市场有着极强的信心。

Christian Louboutin

名字念起来似乎不太容易,但说到“红底鞋王”估计是无人不知了。这个1992年在法国创立的品牌,以设计师名字命名。在创立初期设计师曾为Logo发愁,在见到女人抹口红时,灵感一闪,将鞋底抹成红色,并从此大红大紫,成为王公贵族,明星名流的首选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在中国店铺很少,此次西南首店就选址成都,可见成都的时尚地位已经比肩一线城市。

Roger Viver

大红大紫的Christian Louboutin曾在1988年加入过Roger Viver公司。而如今,这个传奇的鞋履品牌也在成都IFS开出首家店铺。在60年代,Roger Viver的方扣设计就已经红遍全球,而如今在创意总监布鲁诺·弗里索尼的带领下,这个品牌越发的年轻与具有创意了。

Dolce&Gabbana

这是一个充满了文化、情感和地中海气息的品牌。除了骨子里的文艺强调,你看到Dolce&Gabbana从外表传达给你的全是极致的华丽与风情。成都首家店铺,Dolce&Gabbana以双层店的形象入驻了IFS,这也给成都消费者带来了一丝地中海的风情。(成都商报记者 司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