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日盆地北部山区雨夹雪 下周成都阳光回归

2015-12-10 18: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0日讯  “双12”购物的“热”情将要和冷空气狭路相逢,据省气象台的消息,12~14日冷空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影响四川,至15日盆地内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6℃,最高气温将下降至8~10℃,最低气温降至4~6℃。

省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影响时,盆地各市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有阵雪(雨),其中13-14日盆地北部山区有雨夹雪,川西高原局部地方有中雪。此后,17~18日省内还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今(10)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成都市气象台表示,受雾霾困扰多日的蓉城也要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雨天气。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9~12℃。“此次大范围降雨天气过程将持续至13日。”成都市气象台表示,13日(周日)之后蓉城天气转好,久违的阳光也要回归。

不过,依然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预报,德阳、成都、眉山、自贡、内江、泸州的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度污染天气。

未来省内天气:

12月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12月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和凉山州东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雪),攀西其余地区多云。(记者 彭亮)

原标题:周日前后盆地北部山区雨夹雪 下周成都阳光回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