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州通报四川模特被杀案:死前拒绝与前男友住宾馆

2015-12-11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3岁的川籍美女模特李某在浙江温州失联多日。12月9日温州警方称,李某已遭前男友陈某杀害。(新闻回顾

12月10日,温州警方进一步披露案情称,两人原为恋人,因感情不和于1个月前分手,但陈某一直纠缠不放。事发当日,陈某开房求李某一同入住但被拒,后两人争吵、厮打。厮打过程中,陈某用水果刀捅死李某并藏尸轿车后备厢。陈某服安眠药试图自杀但未果。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拘。

经审讯,陈某交代了事发经过。警方通报称,陈某和李某认识于一年前,后发展为恋人。“两人因感情不和,大约于1个月前分手,但陈某对这段感情一直放不下,纠缠李某不放。”

12月6日17时许,李某在乐清参加完演出后,陈某驾车将李某及李某的一名女性朋友接回市区。

19时许,李某朋友下了车。随后,陈某继续驾车载着李某往瓯海经济开发区方向开。

20时50分许,陈某在瓯海蟠凤某宾馆开了房间,要求李某一同入住。李某拒绝后,陈某拉上李某驾车往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上开去。

21时30分许,两人到了大罗山盘山公路新民村附近的小道。在车上,两人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然后厮打起来。厮打过程中,陈某从汽车驾驶室旁储物盒取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捅死李某并将其尸体藏匿在轿车后备厢。

自知难逃法律制裁,12月7日凌晨4时许,陈某驾车回家看望了父母,12月8日20时许,他驾车再次来到案发地大罗山附近,将车子锁好后,服下安眠药往大罗山山顶走去,企图自杀。12月9日16时许,药效过去,自杀未成的陈某苏醒过来,神情恍惚地从山顶走下来。到达大罗山新民村附近时,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温州通报四川模特被杀案:死前拒绝与前男友入住宾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