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成都如何“朝发夕至、通达全球”

2015-12-11 08:05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人次,成为我国中西部唯一进入“4000万级俱乐部”的机场。成都如何“朝发夕至、通达全球”?成都晚报带你一图读懂。

○同步

蓉欧快铁将缩短买进口车等待时间

早在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之前,位于青白江的成都铁路口岸已获批成为内陆整车进口口岸。李乔(化名)是一家奔驰4S店的销售员,时值年末,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他已经开始盘算明年的销售任务。李乔说,高端进口车很少有存货,客户订购以后往往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的时间,“通过蓉欧快铁运输到成都自然等待的时间会缩短。”

“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平行进口车出现,加剧市场竞争。”在李乔看来,虽然增加了市场竞争,但是对准备购买进口车的市民,蓉欧快铁和成都铁路口岸的出现,无疑是一件好事。

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薛欢 黄尚斐 实习生 曹俊 杨柳

原标题:开通航线249条 通航城市192个 直飞巴黎航线明日开通…… 一图看懂成都如何“朝发夕至、通达全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