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螺沟景区回应被黄牌警告:温泉项目已叫停

2015-12-11 15: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1日,住建部向包括四川贡嘎山和四川剑门蜀道在内的全国11处管理不善的风景名胜区发出黄牌警告,得知此消息后四川贡嘎山风景名胜区相关部门做出了回应。

海螺沟景区在地理位置上隶属于贡嘎山风景名胜区,针对此次住建部黄牌警告贡嘎山提出的问题,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给出了正面回应。

今年6月,住建部到海螺沟进行检查时,温泉乡村国际俱乐部已经被叫停。而“景区内大型宣传画影响景观”是七八年前的历史遗留问题,早已进行了拆除。关于景区民房破坏景观风貌的问题,海螺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内有大量的居民,目前,海螺沟正以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对景区进行风貌改造,同时景区还在全国首创“垃圾银行”保护景区环境风貌。记者了解到,对于此次警告中提出的其他问题,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努力整改,全面提升景区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新闻百科>>>>

海螺沟美景(图据海螺沟景区官网)

贡嘎山风景名胜区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康定、石棉三市县境内,以贡嘎山为中心,由海螺沟、木格错、五须海、贡嘎南坡等景区组成,面积l万平方公里,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贡嘎山地区为少数民族地区,区内有贡嘎寺、塔公寺等藏传佛教寺庙。(詹萍 四川日报记者 向朝伦 刘星)

原标题:"四川2景区被黄牌警告"续 海螺沟景区回应:温泉项目已叫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