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年第一天 5万旅客从成都出港

2016-01-02 08: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2016年1月1日凌晨03:48,随着越南航空公司执行的成都—芽庄的VN479 最后一个航班顺利起飞离港,成都机场2015年所有计划航班全部执行完毕,成都机场圆满实现了第28个安全年。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成都机场虽然发生了大雾天气,但未对航班起降构成影响,所有航班均正常进出,大约5万人出港。

成都机场提供的数据显示,1月1日成都机场共安排起降航班778架次,比前一天减少了69个航班,但比去年同日增加了87架次,增长了12.6%;旅客出港人数估计在5万人次左右,比前一日减少了0.7万人次,比去年同日却增加了1.1万人次,增幅达28.2%。

元旦假期第一天无论是安排的航班数量,还是旅客出港人数均是近段时间来最少的一天。预计从3号开始,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吕俊明 记者胡镪文)

原标题:元旦5万旅客从成都出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