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万安幼儿园开展大带小创意彩泥活动

2016-01-06 09:30   来源: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教育信息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5日上午,万安幼儿园乐陶陶吧迎来了小一班和大四班的孩子们,他们将在这开展大带小创意彩泥活动。

2016年1月5日上午,万安幼儿园乐陶陶吧迎来了小一班和大四班的孩子们,他们将在这开展大带小创意彩泥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大班的孩子们与小班的孩子们就今天的活动主题展开了积极讨论,讨论后小老师们带着弟弟妹妹们进行“揉、捏、搓、切”等方法的尝试;小老师边示范边指导,很快,一团团五彩彩泥变成了蛋糕、金鱼、花朵、热带植物、蜗牛……当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班的孩子们体会到与哥哥姐姐交往的乐趣,促进其社会能力的发展,还进一步激发了大班幼儿的责任心,体会到了做哥哥姐姐的自豪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

原标题:创意彩泥 快乐无穷——万安幼儿园乐陶陶吧开展大带小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