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将反假货币纳入中小学教材 属全省首例

2016-01-08 18: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教材内容

学生课堂上学习如何鉴别真假币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8日讯 “鉴别人民币的真伪要一看、二摸、三听、四测。”日前,在中江县通济镇中学的课堂上,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如何辨别人民币的真假课,让大家耳目一新。据了解,这是德阳首次将反假货币知识纳入学校课题,在全省来说也属于首例。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学生们使用的《中小学生反假货币教材》里面内容包括货币基础知识、人民币防伪知识、人民币管理法规、假币的分类与定义。采用漫画问答的方式,并配上一些小故事,通俗易懂。其中,还特别介绍了2015版人民币的7个防伪特征。

据了解,该教材去年9月编制完成,已在中江的通济、辑庆、南华、东北四镇的中学开展试点。如果效果好,今年9月份,该教材将在中江县14所学校9000多名学生中推广。到2017年,在德阳全市推广。(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

原标题:德阳将反假货币纳入中小学教材 属全省首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