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商务委:成都将推进便利店进社区

2016-01-13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代表、市商务委主任郭启舟表示,2016年,成都市商务委将加大产业经济发展和民生工程建设力度。

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2016年成都将加强零售商商圈建设,比如,调迁批发零售产业,推动传统商贸提档升级,“成都还将努力打造4A级旅游购物景区、5A级旅游购物景区。”

另一方面,成都还将发展新兴先导型服务业。郭启舟说,成都已经成功获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将积极引进跨境电商企业总部,加快培育本土电商,实施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工程。

民生服务领域,郭启舟介绍,将优化社区商业网点布局,打造社区商业中心,推进便利店进社区。

“这是一个与市场上便利店模式不一样的业态。”郭启舟介绍,该便利店主要为社区市民服务,是一个综合业态,包括菜市场、超市、医疗机构、养老服务等,并将结合O2O模式,打造综合社区服务商圈。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韩利

原标题:经济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