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举办成都双遗马拉松 设置人数3万人

2016-01-13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成都还将加快打造国际体育赛事名城,申办更多高级别国际体育赛事,办好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125挑战赛、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等国际赛事。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表示,今年成都将举办19场国际体育赛事,其中包括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125挑战赛、户外国际挑战赛、成都双遗马拉松以及中国马术节。 “国际体育赛事对城市的国际化推动作用是非常大的。”她说。

“我们举办体育比赛,非常重视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比如成都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主张到景区去”,谭学军介绍,今年举办成都双遗马拉松赛,设置人数是3万人左右,届时将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赛事将专业赛事和全民健身紧密结合,会设置5公里、10公里、半程和全程比赛,“我们估算,这3万人到都江堰,有三分之二是省外和国外的,基本上会留下来玩两天。我们把马拉松比赛放到都江堰,就是希望带动都江堰旅游业发展。我们举办国际体育赛事、打造国际体育赛事名城,目的也是促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和服务业核心城市,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而不是为了办赛而办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