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华阳首届“优秀市民”颁奖 传递身边正能量(2)

2016-01-16 21: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华阳首届“优秀市民”颁奖典礼暨迎新春惠民文艺晚会在华阳中学体育场隆重开幕,晚会上为华阳首届20位“优秀市民”进行了颁奖。

优秀市民上台领奖_副本

优秀市民上台领奖

见贤思齐

让市民感受最接地气的正能量

不同的人,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经历,相同的是他们都在坚持做好自己手里的事,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中坚守自己心中的正能量。

获得此次荣誉的华阳“优秀市民”牟仕兴表示,自己所做的不过是“本职”工作,仅仅是作为一个老师应该做的事。但正是因为这个“本职”,这个“应该”,才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了最接地气的正能量,也因此见贤思齐,摒弃了很多生活工作中的“不应该”。

此次华阳“优秀市民”评选活动在网络上也引起了强烈反响。网友们一致认为传播这些普通市民的动人事迹、提倡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正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有了这些榜样,就像是有了一面镜子可以让人们不断自省,努力纠正自己的生活态度,以更积极,更踏实地方式面对生活和工作。

参与活动的黄女士表示,这些参选人多半都是普通人,他们不是舍生取义的民族英雄,他们不过是我们的身边人,不过,正是这种来自身边的正能量才更能直击人心。只要每个人都能像这些华阳“优秀市民”一样踏踏实实做事,那么每个人都可以是华阳的榜样。

111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