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贸大道北延线要变双向6车道 增下穿和上跨桥

2016-01-20 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0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规划局获悉,市规划局拟调整商贸大道北延线工程道路,将双向4车道调整为双向6车道,并规划增设两座下穿和一座上跨桥。目前,此公告正处于公示期,市民要是有意见或者建议,可以进行反应。

今日,成都市规划局公布《商贸大道北延线工程道路红线调整规划方案公告图》。据悉,商贸大道北延线为成都市“北改”工程重大市政项目,线路总体成南北走向,南接三环路口,终点为三河大道北侧金牛区与新都区交界处,工程全长8.18千米。

此前,项目业主单位向成都市规划局去函申请对商贸大道北延线道路进行规划调整。具体拟调整内容包括两方面,一是道路标准段规划宽度,由30米调整至33.5米,两侧绿化带由10米调整为8.25米,车道由双向4车道调整为双向6车道。二是铁路节点规划增设下穿隧道,天斑路节点规划增设上跨桥,绕城高速节点规划增设下穿。

据悉,目前此公告正处于公示期,将从1月20日持续至1月29日。在此期间,市民要是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登陆成都市规划局官方网站进行留言,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28—85987025进行反应。(记者 李丹)

公告示意图

原标题:成都商贸大道北延线要变双向6车道 增设下穿和上跨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