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司机低头喝口水 搅拌车"骑上"隔离带致大堵车

2016-01-20 21: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混凝土搅拌车"骑上"隔离栏

隔离栏受损严重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0日讯 今(20)日早高峰时段,人民南路出城交通瘫痪,车辆排行两三公里。罪魁祸首,竟然是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自己“骑”上了隔离墩。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一分局了解到,司机袁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当时右边有一辆运渣车,我就和它并行。”司机袁某告诉记者,凌晨5点10分他驾车从工地出来,沿人民南路向三环路方向走,5点24分行驶至人南立交时,他低头去拿水杯,刚一抬头,发现旁边的运渣车已经在他前面,马上就要撞上了,他赶紧向左打盘子,结果车却开上了隔离墩。

5点38分,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调了拖车,然后拖车赶到后,发现根本拖不了。民警又喊吊车过来,7点吊车到了现场。吊车施工过程中,必须要占据出城的车道。此时,早高峰已悄然来临,人民南路出城方向的交通已经瘫痪,车辆排行至锦江宾馆路口,长达两三公里。交警一分局立即在锦江宾馆路口、一环路跳伞塔路口、小天竺街路口进行远端分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8点10分才撤离事故现场。此时人民南路已经积压了大量的车,交警立即进行现场疏导,直到9点40分,人民南路的交通才逐步恢复正常。

今日下午4点半,袁某所属的成都大正运输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到了交警一分局,据民警介绍,袁某的车并没有线路牌,他不仅要对此次事故负全责,还要对隔离墩进行恢复,袁某所在的公司也将面临相应的处罚,同时还要将情况通报给交通、安监等职能部门。

原标题:今早成都人民南路大堵车 原来是工程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