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化惠民 四川昨送出2000个“红包”

2016-01-28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7日上午10时许,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西北角热闹非凡:20余名拎着行李的旅客在排队领取文化礼包。有旅客耐不住性子,拿出红色手提袋里的礼物一睹究竟,《川味卤菜卤水秘方》《螳螂警长克拉克》《会打拳的皮皮猴》《养鸡关键技术》及挂历和春联应有尽有。“太细心了,还有娃娃书哦。”

原来,这是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成都市委宣传部正在成都东站汽车站联合开展2016年“文化年货带回家”惠民活动。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今年文化年货的选择充分考虑了广大群众的实际需求,“策划制作了8种猴年日历共18.1万张、春联5000对、手提袋5000个,在春节前免费发放到全省88个贫困县的群众手中。”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向现场旅客赠送年历、春联、手提袋2000余份,各类文艺、科技、家庭、少儿、卫生、教育等实用图书5000余册,以及《四川党的建设(农村版)》《廉政瞭望》等期刊10000余册。 (记者 王春)

原标题:文化惠民 四川昨送出2000个“红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