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文化年货带回家”惠民活动在成都开展

2016-01-27 13: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拿到年货的市民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7日讯  1月27日上午,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成都市委宣传部在成都东站汽车站联合开展2016年“文化年货带回家”惠民活动。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此项活动是认真贯彻《中宣部办公厅等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所开展的惠民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据了解,今年的文化年货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策划制作了8种猴年日历共18.1万张、春联5000对、手提袋5000个,在春节前发放到全省88个贫困县的群众手中。

而在本次活动现场,将向群众赠送年历、春联、手提袋2000余份,各类文艺、科技、家庭、少儿、卫生、教育等实用图书5000余册,以及《四川党的建设(农村版)》《廉政瞭望》等期刊10000余册。

 

原标题:2016年“文化年货带回家”惠民活动在成都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