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永善发生山体崩塌 一养殖户2人失踪

2016-01-28 22: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1月28日电 云南省昭通市宣传部门28日通报,当日清晨5时40分左右,昭通市永善县务基镇白胜村长青三社销厂湾处发生一起山体崩塌灾害。

灾害发生后,昭通市长郭大进,常务副市长成联远,副市长余伟,以及在昆明参加云南省人代会的永善县委书记戈昌武分别作出重要批示。永善县及时成立了以代理县长傅再胜任组长,县委副书记陈杰,副县长宋廷柱为副组长,公安、消防、武警、卫生、民政、国土、交运、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及务基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成员的现场抢险救援领导组,下设人员搜救、医疗救治、排危除险、秩序维护、交通保障、善后处置及次生灾害监测预警防范等工作小组,迅速赶赴灾害现场开展抢险救援。

据工作组现场勘查,崩塌体约15万立方。截至28日13时,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已初步查明:灾害已致一养殖户2人、161只羊失踪和溪务公路中断,损毁临时搭建养羊房7间,受损脐橙25亩。失踪人员身份信息基本确定。崩塌体威胁区域无永久居住群众。

目前,抢险救援正有序开展。

(记者 马骞)

原标题:云南永善发生山体崩塌 一养殖户2人及161只羊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