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金快速通道龙潭路段6月整治

2016-01-29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经常走成金快速通道的司机们都有个印象:车辆进入龙潭路段后会异常颠簸,大约有两公里长的路段破损严重。不少市民还曾在网上建议对这段路进行整治。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华区交通和市政局了解到,预计今年6月起,将对龙潭路进行大修,整治内容包括对路面进行病害处治、路面沥青混凝土加铺、重新施划标线等。整个工期预计持续5个月时间,力争年底前完工。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成金快速通道龙潭路段6月整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