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旅游景区入选首批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2016-02-01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成都市都江堰旅游景区、山东曲阜市三孔景区……”这些耳熟能详,深刻烙印着国人精神和历史的景区,不仅承载着深厚的家国情怀,更伴随了一代代国人成长。记者昨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该局日前下发《关于公布首批“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和“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的通知》。经过资料审核、初选、专家审核认定等程序,正式公布了首批20家“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我市的都江堰旅游景区从众多旅游目的地中脱颖而出,成为四川唯一上榜的旅游景区。

对于创立研学旅游目的地和示范基地的作用,《通知》指出,创立研学旅游品牌,有利于促进旅游和研学的结合,而研学旅游目的地和示范基地则将进一步挖掘研学旅游资源。“扩大对青少年人群的政策优惠,加强接待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安全保障,不断提升研学旅游的综合吸引力和品牌认知度。”(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都江堰旅游景区入选首批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