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漂”的假前最后一天:回家前再见一个客户

2016-02-03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易播科技的年轻创业者

开栏语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春的意义非凡,因为它承前启后,沉淀了辉煌,向往着未来。成都这座城市里,也正在发生着一点一滴的动人变化,今日起,成都商报编辑记者将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活,推出“走基层 看变化 迎新春系列报道”,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成都故事”,带你发现成都在创新、经济、民生、文化等的方面的成果。

游茜茜是易播网的创始人之一,在蓉创业两年,她的公司从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30人,并在去年,公司营收增长近7倍——这个春节,是收获的时候。

回家过年前 再见一个客户

昨日下午5点,易播网年会在桐梓林一个社区花园举行,公司30人团队,27人在现场狂欢。对易播网来说,2015年收获颇丰——公司营收从60万元激增至400万元,而这不过是他们创业第二年。

这也是易播网节前最后一个活动。今天下午,游茜茜将离开成都至绵阳。不过,回家过年前,游茜茜还有一个客户要见,在年会开始前,她与客户确认时间,将在今天上午见面,“聊一聊对方在成都的项目和公司运作模式。”

“从去年11月就开始准备,已经中标了,但对方想详细了解我们的运作模式。”2013年,游茜茜和合伙人在成都高新区创办易播科技,主要探索广告电商——一个广告行业发展及媒体投放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不过,与其他传播机构不同的是,这是一个电商平台。短短两年,游茜茜在成都不断收获创业成果,团队由几个人成长为30人。

一上午听完8个部门会

昨日上午,易播科技一派忙碌景象。半个月前,公司开了年终总结会,其中一项是要求各个部门提出对公司的整改意见,昨日上午是汇总意见和解决方案的最后期限,公司8个部门均在开会作最终讨论。

作为创始人,游茜茜几乎参加了每一个部门的讨论会,有些听听则罢,有些则加入了讨论。

“财务制度、考核制度不够合理,太粗放了。”刚刚创业时,公司不过几个人,财务制度、考核制度十分简单,截至去年底,公司营收从60万元增加至400万元,在游茜茜的计划里,今年公司总营收将增加至1600万元,这要求公司财务制度和考核制度更细致和规范。

“各个部门能不能在年初拿个预算出来,我们要考虑流动资金。”在财务部门会议上,游茜茜尤为仔细,在她看来,公司还将迅速发展,需要提前布局资金周转。

春节只是短暂的休息。节前,易播科技另一个创业项目APP就将提交苹果商店审核,春节后正式上线。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下午就回家乡 上午还忙着见客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