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4S店员工私收客户购车款 提车时间一拖再拖

2015-11-21 19: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购车客户的购车合同

四川新闻网宜宾11月21日讯 近日,六名宜宾市民在宜宾申蓉上海大众4S店购车时,按照销售员的指示付清全款,而后提车时间却被一拖再拖。11月16日,该名销售员向公安机关自首并承认私收了购车款。目前,六名购车客户车所买的六辆车依旧没有提到,钱也没有着落,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六名客户购车 提车时间被一拖再拖

“20多万就这样没有了,谁都有情绪。”市民周世华是本次受害人之一,据其介绍,看过几次车型后,一家人都对大众途观非常满意。10月26日,周世华和家人在宜宾申蓉上海大众4S店内付了5000元的订金,并和销售员罗文(化名)说好第二天付清全款,约定10月30日提车。

10月27日,周世华将购车款23万余元全部付清,并在罗文的推荐下办理了保险。10月30日,周世华按照约定准备提车,“到店后,罗文告诉我下个月7号以后提车,可以享受3千元的优惠。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官网上的确有这样的优惠,就相信了,约定7号后再来提车。”

11月10日,特意选了一个好日子的周世华再次来到4S店,找到罗文准备提车。“我们要提车,他却说因为临时牌照没办好,暂时提不到。”双方再次约定最迟15日提车,已经有点起疑的周世华选择再相信罗文一次。

11月15日,一直等到下午5点多的周世华依然没有提到车,被罗文以其它借口再次推到16日。16日一早,周世华找到4S店负责人,才发现自己上了当。

记者随后联系上市民秦小平、陈莹,了解到他们也和周世华有类似的遭遇。在看好车并付清车款后,被罗文以优惠、手续不全、有事等各种理由推后提车时间。

据记者了解,除周世华、陈莹、秦小平外,还有另外三人在事件中受害。据当事人介绍,受害人都是罗文经手的客户,此次总共涉及6人6车,涉及金额有100多万元。

原标题:宜宾4S店员工私收客户购车款 提车时间一拖再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