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6月将开通成都飞洛杉矶国际航线

2016-02-04 09: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6月,成都与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往来将变得更加便捷。昨日,记者从中国民航局发布的航线公示了解到,川航向中国民航局申请自今年6月起开通成都-济南-洛杉矶往返客运航线,使用宽体客机空客A330执飞,每周3班。

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的主要城市和航空枢纽,因其旅游资源较为丰富,加上又是华人聚居地之一,客源上有保障,所以飞往洛杉矶的航线一直备受国内航企的青睐。目前,南航、国航、东航等都开通有从国内飞往洛杉矶的航线。

去年6月30日,东航四川分公司就率先开通了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每周3班,分别于每周二、四、六执飞,成为继美联航开通直飞旧金山航线后,成都新添又一条赴美通道。该航线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16.5个小时,首航航班客座率就接近100%。如今,川航拟准备新开通成都飞往洛杉矶航线,不仅加大了成都与洛杉矶之间的航班密度,而且也让旅客拥有更多选择,出行将变得更加便捷。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双流国际机场作为枢纽机场已经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因航班密度加大、出行便捷,将吸引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等地的周边客源选择从成都出发坐飞机前往美国。而暑期正值赴美旅游商务出行旺季,川航选择在6月份开航,既满足出行旺季的需求,又为西部地区旅客前往美国增添便利。(记者 杨富)

原标题:川航6月将开通成都飞洛杉矶国际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