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唐川平看望慰问部分正市级老领导

2016-02-05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给老领导拜年,祝您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看望慰问了刘家忠、朱永明等部分正市级老领导,为他们带去问候、送上祝福。

“身体还好吧?”“退休生活怎么安排?”“喜欢参加什么体育锻炼?”……走访慰问中,唐川平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拉起家常。“我每天都绕着小区散步,生活很有规律。”“我们几个老朋友喜欢聚在一起散步聊天,身心愉悦,乐在其中。”听到老领导们谈起安排得非常充实的退休生活,唐川平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交谈中,老领导们也对近年来成都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未来成都发展给予了良好祝愿。唐川平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成都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领导们早期在工作中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领导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成都发展,继续为成都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慰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带去问候 送上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