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专家见解:强化“一个保障” 助推成都引领带动全省发展

2016-02-06 09: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强化“一个保障”

助推成都引领带动全省发展

“强化‘一个保障’,才能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省直机关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王喜梅认为,发展任务越重,越需要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强化“监督只有进行时”,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贪治腐,同时要鼓励和保护敢闯敢试、干事创业的干部。要进一步调整好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精神状态,抓住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重大机遇,更好地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利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成都通过强化“一个保障”,一定会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改革开放、新型城镇化、社会治理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地发挥首位城市作用。

科学新要求

促进成都发展再上新台阶

西南财经大学《财经科学》编辑部常务副总编、教授、博导赵磊认为,省委书记王东明对成都提出的当好“一个支撑”、实现“五个突破”、强化“一个保障”的要求,不管从方法论、发展理念上,还是经济周期的把握来讲,都达到了非常科学的高度,把这几个要求落实好了,未来成都的发展肯定会再上新台阶。“一个支撑”体现了辩证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不仅要重视供给,也要关注需求。“五个突破”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这“五个突破”都把创新放在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既包括生产力的创新,也包括生产关系的创新,是对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的进一步具体化。“一个保障”是对正风反腐和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科学把握。

本报记者 刘飞 实习记者 冯觅 本报记者 刘飞 实习记者 冯觅

原标题:专家见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