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双流机场迎来旅游出行小高峰 近10万人次出港

2016-02-09 08: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8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旅游出行小高峰,旅客吞吐量达12万人次左右,其中出港旅客占8成、近10万人次。当日进出港航班及旅客吞吐量分别同比增长8.2%和11%,达历年新高。国际(地区)航线火爆,出港航班48架次,为2016年春运以来最多。

旅客出行以长线为主,国内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和景区,海口、三亚、南宁、厦门、珠海、福州等南方气温偏高的城市,几乎班班爆满。出境游客主要前往东南亚、日本、韩国、美国、欧洲、中东和港澳台地区。台湾高雄地震未对成都至台湾航班带来影响,成都至台北、台中和高雄往返航班均正常。

短线游也受追捧,成都到省内的九寨沟、西昌、攀枝花等地,以及到西安、贵阳等附近城市的航线客座率比除夕日有所增长。

    当天,高速公路迎来出行高峰。成自泸、成雅、成乐等高速公路从成都出城方向的多个收费站,一度因车流量大而临时关闭。

原标题: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旅游出行小高峰 近10万人次出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