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少年志愿者献爱心 冬日温暖环卫工人

2016-02-13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青羊区获悉,节日期间,青羊区太升路街道联合成都少年志愿者“绿旋风”大队举办了“爱护环境 感恩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20余名少年志愿者发起了环保倡议,并用最贴心的举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上午10点,20多名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青少年与身穿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齐聚玉沙路社区。除了发出环保倡议、表演节目等环节外,少年志愿者们还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送给环卫工人们。考虑到环卫工人的工作实际,活动主办方邀请了环卫工人上台,由现场的少年志愿者亲手为他们戴上早已准备好的手套,并送上了袜子等御寒用品。据了解,这些爱心手套和袜子等御寒用品,全部是少年志愿者们用义卖手工作品的款项购得。

“希望通过这样的切身体验,唤起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尊重,让大家更加爱护和珍视城市的环境。”玉沙路社区书记白晓玲表示,“我们会搭建更多这样的爱心平台,持续传递爱与温暖。”

(张静 记者 李自强)

原标题:少年志愿者献爱心 冬日温暖环卫工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