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鼓励先进 27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受到表扬

2016-02-17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突出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关权入笼,将纪律挺在前面,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广度向前推进,深得党心民心。为鼓励先进,在昨日召开的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27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通报要求,2016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 “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健全法规制度,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 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名单

一、区 (市)县(7个)

金堂县 郫县 青白江区 大邑县 新津县 成都天府新区 锦江区

二、市级部门(20个)

市委组织部 市公安局 市委办公厅

市司法局市交委市检察院

市财政局市人社局 市委统战部

市经信委市卫计委 市政协办公厅

市委统筹委 市委政法委 市教育局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团市委

市环保局市工商联 市委党校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鼓励先进 27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受到表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