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节后小高峰或持续到元宵 成都往广深机票吃紧

2016-02-19 08: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机场获悉,18日,成都机场共安排881个进出港航班,比去年同日增加49个班次;全天旅客吞吐量14.2万人次(出港7.3万人次,进港6.9万人次),同比增加0.6万人次。近日,成都机场每天的进出港人数均保持在14万人次以上;进出港航班每天也在880架次左右,均高于节前春运首次高峰。

目前,成都机场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主要城市,以上航线的客座率普遍较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旅客中外出务工人员占比例较大,前往拉萨、乌鲁木齐、广州、深圳等务工人员集中的城市机票吃紧,如到拉萨需等几天后才有票;到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虽然出行旅客人数较多,由于航班密度大,基本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能买到当日成行机票,但折扣普遍不多;到三亚、海口等旅游城市和景区机票已恢复至平时状态,较为宽松。(吕俊明记者冷宏伟实习生靳珂)

原标题:节后小高峰预计持续到元宵节 成都往广深机票吃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