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牛区拟实施多个棚改项目 看看有你家不?

2016-02-20 18: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0日,记者从金牛区获悉,2016年该区将重点推进群众最为关切的棚户区改造和老旧院落整治工作,其中老旧院落改造共48个。 据悉,作为成都发展较早的“老区”,金牛区棚户区改造面积约占中心城区的32%,面积位居中心城区第一。截至2015年底,金牛区已申报棚改项目17个,其中,成功签约并实施项目16个,涉及群众7593户。

目前,金牛区已经明确今年力争为民新居、中铁九天大厦项目竣工投用,邮区中心局、恒大曹家巷广场等4个项目主体竣工,北成8号、中铁鹭岛艺术城等6个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成都铁路局人北片区、茶店子岛型地带、抚琴街3号院等10个项目完成拆除,启动实施第三批共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按“全域覆盖、分批实施”的原则,今年金牛区将启动并完成涉及驷马桥、黄忠、人北、五块石4个街道9个社区的48个老旧院落改造。

具体名单如下:

(四川日报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金牛区拟实施多个棚改项目,看看有你家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