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发改委深化源头治理 层层传导压力

2016-02-23 10: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市发改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会议明确,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新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联系市发改委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从6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贯彻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纪律约束,持续深入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教育、宣传解读,掀起“两学一做”的热潮;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传导到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抓紧研究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还要深化源头治理,扎牢制度笼子,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构建配套完备的制度体系,加快对外服务大厅建设,推进直属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平台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切实转变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定期分析作风建设形势,抓好“提升行政效能,打造高效服务型机关”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监督执纪,实践“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关键少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让谈话提醒、纪律轻处分成为常态和大多数。

实习记者 王琳黎

本报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发改委深化源头治理 层层传导压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