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国领团看成都:天府新区建设让人感到振奋

2016-02-26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波光粼粼的兴隆湖畔迎来一批外国朋友。原来,这是作为外国领团市州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外国领团看四川——走进天府新区”活动,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6国驻蓉、渝、昆领事机构的总领事、领事官员代表及部分商务机构负责人到天府新区考察。

一路上,外国领团看规划、走实地、话合作,详细了解天府新区的战略地位、发展目标、政策措施、比较优势等,对火热的建设场面和科学的规划理念赞叹不已。许多外国领事馆官员纷纷表示,看到天府新区建设感到十分振奋,将梳理这里的情况反馈到国内,寻求与天府新区更多合作。

站在天府新区规划展馆前,巨大沙盘呈现出一座现代化的未来城市,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处处长张卢卡(Gianluca luisi)特别了解了成都科学城的规划内容,他说:“相信这里将是未来意大利企业落户的平台,希望有机会合作。”

成都科学城规划面积约73平方公里,遵循“创新为魂、科技立城”的发展理念环兴隆湖布局,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的具有战略先导功能、创新研发功能、人才汇聚功能、孵化转化功能、金融支撑功能的“西部创新第一城”,重点发展创新孵化、科技研发、设计创意、互联网大数据及新型金融等高端产业。 成都商报记者 张强

原标题:“天府新区建设让人感到振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